close

 很有女人緣的理光,認識孟娜3個月後,兩人就決定閃電結婚了,說是緣分也好或是一見鍾情也好,還有一個藏在理光內心最深最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想把前面3個和我糾纏不清的女朋友一次解決掉。」他將這個祕密告訴了他最好的朋友大雄,大雄一頭霧水的問理光說:「你同時交往了3個那麼優的女朋友,隨便一個送給我,我都會感激得給你下跪。可是你卻用糾纏不清和解決掉這樣的字眼,都是很負面的字眼呢。難道你一點都不愛她們嗎?」


清純性感都不敢要
「大雄,沒想到你看起來頭腦簡單,可是心思卻不輸給心理學家呢。」理光拍了拍大雄渾厚的肩膀說:「問題就出在我太容易喜歡上女人了,而且女人也太容易喜歡上我了。我喜歡各式各樣的女人,豐滿的、紙片的、高大的、嬌小的、單純的、有心機的,我都不會排斥。就像清純秀氣的小米,成熟到快要爆開的小高,還有會拉小提琴的小畢,你要我如何挑其中任何一個做為妻子?這太難了,我苦惱到想死。」
「那娶了孟娜之後,你就不想死啦?」大雄很想拜理光為師,他就是找不到女朋友。「說實話,孟娜也沒有比我前面3個女朋友好。我敢娶孟娜就是認識不久還不夠清楚。結婚是要靠衝動和盲目。」理光的話總是那麼離經叛道,卻閃爍著點點如螢火蟲般的智慧光點:「小米涉世不深太浪漫,怕將來難以共同承擔煩瑣沉重的家庭生活。小高太世故太圓融,對男人會自動漏電,有天她會背叛我。小畢浪漫又放電,兼具前面兩個女人的缺點,更危險。」
「我打算和孟娜結婚後再好好談戀愛,這是古代人的智慧。」理光下了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