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女人只要跟我喝一次午茶,就會想和我談戀愛,哪怕只是一兩個月都好。就只是看電影吃飯,曖曖昧昧相互放電,癢癢的等著下一步的那種。或許沒有下一步,結束時留下美好回憶。一旦有下一步反而是麻煩的開始。」理光對著他的好朋友大雄吹噓著。


大雄心服口不服的回嗆:「有經驗的女人只要和我相處3分鐘,就會想和我上床。現在的女人對談戀愛早就失去耐心。所謂的戀愛,就是上床後的前戲,那就夠了。腦袋有問題的人才會整天想談戀愛卻又不上床。」


做愛從來不必花錢
「我知道其實你是羨慕我的。我做愛從來不必花錢,你剛好相反。你從來沒有過不必花錢的做愛,這可是你告訴我的。」理光輕輕一記回馬槍,大雄就跌下馬來哇哇哭著說:「你這樣說太殘忍了,可是卻都是事實。這世界太不公平了。我花錢有時候還要受氣。我想學溫柔點來個前戲,對方會嫌我笨,會說別弄來弄去的,直接來吧。」
「問題出在眼神。」理光分析著:「女人喜歡男人的兩種眼神。一種是溫柔深情無辜純真的眼神,像小男孩那種,會激發女人的母性。另一種就是充滿狂野想征服世界的那種眼神,女人會像小鳥依人般倒進這種男人的懷裡。」「你是哪一種?」大雄張大了嘴很崇拜的問。「我兼具這兩種。遇到不同的女人就會自動轉換。」理光微笑著說:「你的眼神空洞茫然,女人看了會害怕。」
「不過像我這樣有魅力也很麻煩。」理光安慰大雄說:「婚前我交往了3個都很棒的女朋友無法取捨。後來遇到第四個女人我決定和她結婚,一次解決前面3個。當然,真正的麻煩才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