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當他說出「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好……」的時候,她已明白:「你現在是在拒絕我、期待我知難而退吧!」沒錯!一個對妳有興趣的男人,絕對不會對妳說:「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好。」肯定會說:「請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給妳妳想擁有的幸福。」


對妳有誠意的男人,會先努力、上進給妳看,最後則是承諾與兌現。若是他老是搖擺不定地說著「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好像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我怕我養不起妳」、「我很擔心不能給妳幸福」等,那麼,女人就要好好考慮這男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愛妳?還要好好地觀察,他究竟是沒自信,還是刻意在暗示妳「我不愛妳」?

愛情,雖然不一定能突破一切,至少,他真心愛妳,就不會說出不肯定或否定的言語。好歹也會說「雖然我無法帶給妳優渥的物質生活,至少,我給妳的愛不會少一分一毫」、「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幸福給他們看,總有一天他們都能欣然接受」、「將來,我只打算牽妳的手往前行」之類的甜蜜言語,肯定聽得讓人想掉淚。

要是男人和我說:「我沒有妳想的那麼好。」我寧可他對我說:「我不愛妳!」還要來得直白些。痛徹心扉往往不是多傷人的言語或舉動,而是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妳看出些他已經不愛妳的端倪。再怎樣不會說話的男人,都不會對自己很愛的女人說「我配不上妳」這之類的言語吧!

愛她,表明愛意都來不及了,怎會說出否定自己的話呢?好好觀察妳身邊的男人、認真聽完他們的旋外之音吧!才不會耽誤了自己的青春,還傻傻的以為自己付出得不夠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