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女人真矛盾,怕辜負單身漢,才找人夫玩,起初很瀟灑,最後又想婚……


在朋友眼中,我外型亮麗,工作能力強,與人相處融洽,但看似活潑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很會鑽牛角尖。22歲那年婚姻宣告失敗,奉子成婚還自以為能天長地久。我爭取了5歲小孩的監護權,白天有正職,晚上在PUB兼差。雖然是單親媽媽,身邊仍有不少單身漢示愛,但我都會害怕,覺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因為他要如何跟他的家長說,他要娶一個離過婚還帶著小孩的女人?於是我就陷入了小三的宿命,開始輪迴。


自認不傷對方家庭
剛開始和有婦之夫在一起,心裡總認為對方不用對我負責任,要分手也很簡單,我不會去破壞對方的家庭,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快被發現時,就結束走人。一直到他的出現,讓我過了幾年的安穩日子,當然,我還是「小三」。他大我2、3歲,外型不錯,個性不拘小節。透過他的朋友評價,知道他不是一個會拈花惹草的人。他原本也不相信他會和「外遇」劃上等號,他總覺得自己會下地獄,他對不起老婆也不能給我什麼保證,為了顧好原本的家庭,他甚至對我更好。
他上班的時間較自由,偶爾能陪我吃午餐、晚餐,好長的日子裡,他幾乎都會帶消夜來給我,會逗我開心,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他的經濟不富裕,但只要我需要什麼,就會買給我。在他需要周轉的時候,從來不會跟我開口,他說:「跟女人開口拿錢的男人就不算是男人。」


理直氣壯反駁元配
他真的對我很好,但相對的我也不為難他。我從來不在假日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不會勉強他過夜,更別說要求去哪裡玩!我原來也是認為他不用給我什麼,只要讓我感覺有人疼就好了,但是時間一久,從什麼都不要,到什麼都想要,我開始要求他和他老婆分開。他對我說:「如果我是因為其他女人而和老婆分手的人,妳會敢和我在一起嗎?」意思就是:我會這樣對她,以後就有可能這樣對妳!
在我聽來好像蠻有道理的,但又像藉口!在一起的7年中,他老婆聽到風聲,曾經打電話來破口大罵,甚至打電話到我上班的地方,威脅我要讓公司主管知道,讓我沒有工作,但她沒有實際的證據,我理直氣壯的反駁回去。
地下情糾纏到最後,可能我和他都累了,就在去年的一次爭吵中分手了,從此斷了音訊。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他,但也不會撥電話給他,至少他現在終於可以做一個好老公、好爸爸了。


重燃組織家庭渴望
和他分手後,我依然沒有辦法接受正常的戀情,卻很希望能和某個人組織家庭。我現在依然是小三,現在的情人長相斯文,我原以為彼此不適合,但是在他對我獻了兩年的殷勤後,我接受了他。而我一旦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會全心全意的對他,我告訴他:「既然真的想和我在一起,為什麼不要把你的家事處理好後再來追我呢?」這男人要我給他一段時間,他會和他老婆分開。他是一個有地位又多金的男人,但想法比較自私,而且還很年輕,大我2、3歲而已,其實我心裡也希望可以纏住他,或許有一天能成為「正宮」,或許也只是我的想像而已,因為如果真的扶正了,會不會有另一個小三來幹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