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醫院做行政助理,從小就不是爸媽關注的小孩,跟爸媽不太親,20歲就不住家裡,都自己租房子。L是醫療人員,我們認識時他才剛結婚,我小他4歲,他把我當小妹很照顧我,常請我吃中餐。聊天時,會跟我說他老婆的事,他跟他老婆認識10幾年,但他覺得他們個性不太合。還說他老婆很多想法很偏激,講話也很暴力。他婚前1個月,原想反悔,但女方家長不同意毀婚,他是半強迫結婚。


結婚不久,他老婆就懷孕,我跟他在那期間發生關係。他總說老婆很會鬧,這樣生活很不快樂,兩人每天都在吵架,家庭不會興旺。他說只想找個溫柔、了解他的女生。我愈陷愈深,雖知道他已婚,可是我完全意亂情迷,中間為他墮胎過2次。


交往到第3年,他老婆懷疑他有外遇,來醫院找過他幾次,L有提醒我要小心。有次,他老婆直接走到掛號櫃檯,我知道出事了。她當場質問我是不是跟他在一起?我沉默,她歇斯底里痛哭,我們兩個那天都很難堪。我因此辭職,L繼續在醫院工作,但他老婆不放過我,請徵信社跟監,還不斷發簡訊告訴我,她要把我弄到人仰馬翻。


沒本事照顧2女人
她找到我家跟我爸媽告狀,爸覺得又氣又丟臉,拒絕讓我回家。L怕我有危險先幫我搬家,我一人藏了2個月,日子苦不堪言。而且在那段期間,發現又懷孕,心裡很煎熬,覺得自己好笨。


我趁機告訴他,他什麼都沒回答,我問他:「是不是又要叫我拿掉?」我開始打電話跟朋友訴苦。朋友都勸我,年紀那麼輕,要交男友不難,何必招惹這種事。我漸漸看清楚,也知道一個男人絕沒本事照顧好兩個女人。朋友陪我去墮胎,醫生說我子宮有傷,躺在手術檯,很多感觸跟體悟。
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了解感情,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去愛,終究會是我的。但完全不懂得替他老婆,還有我們的家人設想。又沒保護好自己,現在很後悔,身心都好累,只想離開他。我斷掉所有通訊,除了爸媽外沒人找得到我。這陣子暫住朋友家,希望心情能恢復平靜。對他老婆及我家人,我有些抱歉。至於他,我謝謝他,讓我當了一次笨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