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杰修是青梅竹馬長大的好哥兒們,他的戀愛過程,我也參與其中。小倆口分分合合了無數次,總算共結連理,幾年之內升格為兩男兩女的父親。
杰修婚後成了駙馬爺,在岳父經營的企業幫忙,雖然沒有遠大的企圖心,但也穩紮穩打,只是肩頭壓力大,老婆的富家千金脾氣時時發作,雖然脾氣來得急去得快,但是吵吵鬧鬧的生活也使人心煩,加上駙馬爺的身分讓他在公司裡也結交不到什麼朋友,心情煩悶時,就會北上來找我。
那一次他帶著小兒子來,整個人失魂落魄,我順手幫孩子擤鼻涕,幫他們張羅吃的,他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對孩子完全疏於照顧。一問才知,事情鬧大了。


女員工爭 浮上檯面
有天,老婆又約了牌咖打麻將去了,他在店裡待得比較晚,一名與他一同留守的女員工,直接跨坐在他腿上,表示喜歡他很久了,這天外飛來的豔福成為他煩悶生活的驚喜,自從老婆完成傳宗接待的任務後,由於害怕再受孕,夜裡總是對他推三阻四的,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成了他的甘霖。
慾火愛火不斷燃燒,太太卻不知情,他總是趁著她打麻將時出門,孩子就交給外傭照顧,聰明的在太太回家前,完成甜蜜幽會。只是女方最近要求浮上檯面,她表示自己要的不多,只要老婆成全他們可以一周約會一整天。
杰修問我該怎麼辦?希望我能幫忙跟他太太遊說。「你太胡鬧了,你以為你在演花系列嗎?沒有一個做太太的會答應的,趁她還不知情,趕快回頭吧!」我希望他能夠快點清醒。
杰修沒有聽我的勸,他和小三一起向太太求情,要太太成全他們。「求求妳!讓我們一周在一起一天就好了。」太太勃然大怒,沒想到這個自己面試進來的員工,竟然成了威脅自己的狐狸精,立刻開除了她。
男人在事業家庭遇到低潮時,總是難擋情慾的誘惑,那一陣子他們全家鬧翻了天。好在這個故事有個還不錯的結局,杰修發現了老婆對他的愛與包容,回到家庭中,太太也戒掉麻將這個嗜好,假日時一定和四個孩子一同出遊。而小三後來還是繼續當別人的婚外情的對象。


若晴╱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