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送信使者傳來的第一聲「未」字時,我立刻知道這又是一封「未留用通知」。

哎呀,為什麼女王就是不喜歡我的故事呢?

這是送信使者第三十次來到我家了,他帶來了女王給我的第三十封「未留用通知」。

我國的女王十分喜歡讀故事,她向全國人民徵求各式各樣的故事。只要經過女王採用的故事,就可以得到「女王的報酬」。

「女王偏好什麼類型的故事啊?採用的標準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呃,這個,無可奉告。」送信使者說。

「你崇拜女王嗎?」送信使者問我。

「還好。」

「那麼,你為什麼要寫這麼多的故事獻給女王呢?」

「為了女王的報酬啊。如果我寫的故事被採用了,女王會給我獎金,還會把我的故事公告全國。

「原來是為了名和利。」送信使者說。

「呃,這個,無可否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