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情小說寫的是不是真的?成熟胴體少女心,論長話短,純個人經驗分享……

以現代眼光來看,快19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算晚了,明明就是成熟果實卻未開花,我對於男女關係一直是浪漫又期待。交了第一個男友後的某天晚上,他問我「可以嗎?」我點頭答應了,或許是對言情小說裡寫的水乳交融的憧憬,讓我連女性的矜持都忘了。當兩個肉體以最原始的狀態下呈現,那火熱的柱體攻入我那第一次綻放的花蕊,沒有任何痛楚的感覺。等等,書裡面不是這樣子寫的啊!可是我真的沒有任何感覺,更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結束了。


男友自責 下身較小
第2次、第3次後,我還是感受不到書上寫的那種集酥麻、喜悅、興奮於一體的感受。甚至怪罪自己的媽媽,是不是把人家的花穴生的太寬敞了,害我享受不了這事的美好。
男朋友也在有意無意的狀況下透露,自己的下身較小。可是沒有經驗的我來說,尺寸是不是較小?也無從比較,也只當那是他怪罪自己讓我沒感覺的一種方式。而我則是開始搜尋網路,尋找是否有其他原因。
我們「在一起」一年後,或許是男朋友掌握了我的身體,也或許是我的身體升級成進階版,漸漸從死魚活了過來。這應該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說:「因為經驗未豐富,身體還沒接受那種訊息。」所以我就當作是這樣了。
感受到歡愉後,我三天兩頭就想找男朋友來一次,本來他都會應我的要求開始撫摸,但後來慢慢的,他的語氣變差:「妳是做愛中毒嗎?」「妳是在跟我嫌不夠嗎?」當時我不懂為什麼他要不開心?我還是依然搜尋著網路吸收各種性知識、新姿勢,看到一篇討論男性尺寸的文章後,我心血來潮的問他幾公分?他咆哮的話語、憤怒的語氣、抓狂的程度,我明白這是禁忌的話題了。


原來會痛 好開心啊
直到跟他分手交了第二個男朋友。和第二個男朋友的第一次,我終於解開我過去的疑惑。當他將慾望的長驅直入,那花框的撕裂感讓我不禁往後退,那種飽滿感,讓我終於知道第一個男朋友……確實有待加強,而且原來我會痛耶!我好開心我竟然會痛,之前罵媽媽的話全收回。
但是第二個男朋友總是吹噓自己有多長多粗,拿那根當攻擊武器粗魯對待,還幫分身取外號叫「血蘭花」,有事沒事電話那頭外打砲打砲的叫,把女友當發洩工具的態度讓我很反感,所以掰掰。
到了第三個男朋友,跟他發生的第一晚,他溫柔的程度、細心的愛撫、好長的前戲,我真的忍不住想跟他說:「我可以了你進來吧!」而當我瞄見他巨蟒時,我想第二個男朋友悲劇了,真正的蛇王在這裡,有實力的猛獸是不需要靠那張嘴炫燿的。
他對炒飯的用心,讓我覺得好貼心,總是等我準備好,他才讓他的熾熱挺入我的渴望,讓我舒服到受不了,性福到快死掉,完事後還一起洗澡,這就是言情小說裡所寫的那種魚水之歡吧!
男朋友的那話兒有多大,並不像男生注重女生的罩杯有多大,那麼在意。所以這尺寸本來是不列入我交男友考量範圍內。只是第一個男朋友對於這種話題沒自信,一觸地雷隨時爆炸的敏感程度,讓我重新考慮,交男友還是得先秤秤那囊幾兩重吧!


蠍子╱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