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麥可端著獵槍,追殺剛剛才和他的老婆樂雅樂赤裸偷情的中國男人蘇光,蘇光逃得很快,轉身就不見蹤影。胖麥可有點吃力的喘著氣,他回頭去找樂雅樂,這個從中國帶了大批家人來到美國的老婆,她正在屋內哭泣。


打從兩個人決定結婚時,胖麥可就知道這個異國婚姻中沒有愛情,有的只是還算公平的交易。樂雅樂用傳統中國醫學醫治渾身都是病的胖麥可,也順利將他驚人的體重降了下來,條件是和樂雅樂結婚並且讓她將中國的家人全都接出來。更幸福的結果是胖麥可蓋了一個養生中心,將樂雅樂這套醫學方法推廣出去造福更多病人,原本因為疾病纏身的退休麥可因此有了充滿希望的晚年。可是這一切都因為蘇光的出現開始不對勁。
蘇光似乎和其他家人都不和,曾經和別人大打出手。在這個原本是為麥可慶生的夜晚,卻發生了令麥可無法接受的事,幸福就像一隻在枝頭高聲歌唱的鳥,被獵人一槍命中,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不良前夫勾引妹妹
胖麥可舉槍對準中國妻子樂雅樂:「蘇光到底是誰?」「他真的是我的前夫。」樂雅樂決定說出真相:「他在婚後曾經對我不忠實,甚至勾引我的妹妹。上次和蘇光衝突的高天仰就是我的妹婿,他們在中國大陸就常常打架。自從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你後,提出和你結婚的構想,所有家人都贊成。於是大家向蘇光施壓,要他和我辦離婚。蘇光說唯一的條件是他也要來美國。」
「然後你們找機會幹掉我,然後你們還是一家人。你們繼續經營著這家養生中心。」麥可絕望的哭著:「但是別忘了你們現在是在我的國家。是在美國,不是中國。我要逮捕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