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凱西

性愛本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至少該是一件相當私密的事,關起門來,不管是單純慾望的發洩,或是情愛的結合,只要是你情我願,你爽我開心,要怎麼搞,其實沒人管得著。

性愛自拍你情我願 半推半就不如說No

有人喜歡拍攝性愛影片助興,這其實也是個人選擇。不過,拍攝性愛影片是一件風險相當高的事,愛情專欄裡常會見到有些迷惘的女性寫信詢問「兩性專家」:「我男友想拍性愛影片,但我覺得好不自在,又怕反對之後他會不開心,我到底該不該順他的意呢?」當事人問起這個問題時,通常會附加很多男友所開出來的「保證」,例如:他說一定會刪掉、他說如果我不想要就不勉強,只是他會很失望,好像不答應就是不信任他……。

其實這問題根本不需要請教專家。性愛應該是一場讓雙方都開心自在的小遊戲,只要有一方覺得某些花招讓自己不自在,當然有說「不」的權利。如果這時候對方還把「信任」、「失望」這樣的字眼放在嘴邊軟硬兼施,那麼他對妳夠不夠尊重,也許才是妳該思考的問題。

感情走向變數大 私密影片外流風險高

拒絕拍攝性愛影片最主要的理由,通常是因為自己無法控制未來這影片會流到什麼地方。相愛的時候,當然會信任對方不可能主動將這段影片流出,不過兩人的感情要是日後有了什麼萬一,分手時又沒有確實處理掉這段愛的影片,對方會不會把當初兩情相悅時所拍下的性愛影片放上網路以示報復?對方的人品夠不夠好當然是關鍵,但剛分手當下會不會被憤怒給沖昏了頭,做出無法彌補的蠢事,誰也無法預料。就算撇開對方人格這項理由不說,現代科技如此繁瑣複雜,你怎麼知道哪一天他不小心錯置了某項設定,那些影片就在陰錯陽差下傳上雲端,變成眾目可睹的性愛影片,最後弄得雙方都尷尬,很有可能把一段好好的感情搞得支離破碎。

慾望街頭激情演出 上前制止好過拍攝散播

性愛影片拍不拍,都是個人的選擇。然而最近媒體上常見到的,反而是有人會偷拍他人的性愛影片,並且把這影片放上網路,指責被拍攝的人妨害風化沒有公德心。這真是一件很弔詭的事。首先,既然性愛是一件私密的事,兩人私密的做愛卻被不相干的第三者所拍到,那麼這場性愛恐怕也沒有這麼「私密」了。或許是因為情不自禁,而在公共場所搞起了活春宮,慾望沖昏頭的當下無法控制個人行為。當事者也許在性愛上獲得了期待的高潮,滿足了自己的一時慾望,然而在公共場所、眾目睽睽下激情演出,根本沒把旁人放在眼底,你的性高潮變成了旁人的惡夢。別人沒有義務或意願要觀賞二位上演愛情動作實境秀,事實上,就連卿卿我我、摟摟抱抱、摸摸親親這種程度的親密行為,在公眾場所放閃就已經非常不恰當,更別說真槍實彈當眾演出,有多讓人不堪入目。只管個人慾望,不顧他人感受,的確是需要被制止,可是,最佳的制止方式難道是拿起手機同步拍攝,然後散播到網路上嗎?或許你只是想留下證據,提供其他人一起批判,但是將別人的私密行為加以散播,是否是一個符合道德尺度的行為呢?

若非故意春光外洩 偷拍上傳點閱太差勁

有時候,別人發生性愛的場所可能只是「不小心公開」。他們或許為了情趣,或許因為情不自禁,而在緊閉的空間做起了愛,沒想到卻因為一扇遮蔽度不是那麼完善的窗戶,或是不小心敞開的房門,意外地春光外洩。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事後發現也相當臉紅,然而卻有路過的人見獵心喜,拿起手機就替他們偷錄下性愛影片,這還不打緊,之後還興沖沖地放上網路炫耀,硬是說對方上演活春宮不道德,大家爭相點閱之後還一窩蜂落井下石加以批判評論,教當事人情何以堪?

個人私密的性愛行為的確不該在公眾場合下讓人觀賞,但旁人也沒必要在這時候「雞婆多事」替他們拍下影片、加以傳播。如果覺得這是一個不對的行為,已經影響到自己身在現場的觀感,不如向前提醒他們,也許當下他們沒有發現自己的行為已經曝光了,你的提醒才是真正的「幫助」。至於多事者上傳了意外捕捉到的性愛影片時,你還跟著搶先點擊觀賞,這可也不是甚麼值得炫燿的良善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