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場所禁菸後,搞得吸菸族怨聲載道,而我卻因為禁菸令,因緣際會有段轟轟烈烈的情慾大冒險。我和她都是老菸槍,趁著加班在大樓頂樓偷情,激情之後,來一根事後菸,快樂似神仙,誰說禁菸不好呢!

同是菸民聊出火花
去年的失業潮來得又急又猛,家裡蹲半年多,終於在年底找到新頭路,懷著興奮心情踏進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商業大樓,眼前忽然風光明媚,映入眼簾的是絲襪、美腿、高跟鞋加上豐臀,心想東區辣妹果然非同凡響,仔細一瞧,她並不年輕,算是個極品熟女。
今年34歲的她,性感又大方,是個業務高手,已婚的她必須負擔家計,可說早也操眠也操,只好靠抽菸解壓。
因為同是菸民,我們常在頂樓相聚,聊得很投契,才曉得彼此同年,更令我意外的是,她是我國中老師的女兒。緣分難得,兩個老菸槍最後擦出愛的火花。
男人的一生能遇上令人吮指回味的愛人夫復何求。我得感謝沒人性老闆的剝削,讓我有理由經常加班。那一夜,為加班趕報告,坐電梯上頂樓抽菸找靈感,忽聞女人啜泣聲,嚇得我猛起雞皮疙瘩,走近一看居然是朝思暮想的女人,她一臉梨花帶雨。
原來她已經悄悄離婚,她的雕塑家老公亂吃醋,以為她半夜未歸是和男人鬼混,不分青紅皂白經常言語羞辱,說著說著,我的肩膀、胸口成了飄泊的心停靠的港彎,正在享受軟玉溫香之際,她那性感蜜唇主動相迎,兩個菸灰缸湊在一起竟然那麼美好,兩人的身體緊緊相擁,我才發現她不僅有動人的小蠻腰,就連上圍「內裝」也是豪華版,熟女的魅力依舊無法擋。


星空為帳抱緊愛人
她用舌頭向我熱烈索吻,一陣喇舌,彼此的熱情很快融化寒冬。熟女的嘴上功夫就是和年輕美眉不一樣,她讓我明白「舌燦蓮花」的真諦,香舌過處就輕易讓人臣服,不消幾分鐘,我的小老弟乖乖交出子弟兵,乾柴遇見烈火,一夜的激情哪能滿足肉體的渴望,於是我們經常藉故加班,刻意選在保全11點巡邏後享受肉體交歡。
我喜歡五月天的《擁抱》這首歌,「哪一個人愛我,將我的手緊握,抱緊我,吻我。喔,愛別走。」幸福時光維持3個月,我們相約頂樓見,星空為帳,四周商辦大樓又以這棟最高,不須憂慮春光外洩。
她特意挑選面對台北101大樓的角落,我抱住她從後頂住那圓翹又有彈性的俏臀,幻想著我的傢伙無比雄偉,徹底征服她靈慾深處。
那一夜,我們又是一場劇烈的衝撞,抽完事後菸,我還來不及跟她求婚,她先開口說,為了小孩幸福成長,她選擇回到前夫身邊,決定和我分手,這一段激情餘煙裊裊,此情只待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