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暗戀對象的一句話「妳很醜,配不起我!」讓我一直活在陰影中。羨慕好朋友交好幾個男朋友,我也開始見網友,希望能被喜歡,卻造成了17歲那年悲慘遭遇。一個才認識一天的男生,連名字也不知道,我卻傻傻的去他家。「不要!不要碰我!」我踢他命根子,他終於收手,可是初吻被他奪走也被指姦。
18歲那年,好朋友介紹一個朋友給我,雖然心裡害怕也覺得自己很髒,但,我真的很想談戀愛。在我的「初戀」,沒有見面,只有每天通電話,講了3個月的電話,對方也不承認是我的男友,他說等見面再說。


因為「第一次」淪砲友
高高瘦瘦、單眼皮的他,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我們決定去MTV看電影,挑了部鬼片,驚嚇之餘,他的手慢慢的靠近我,他要我教他,我不懂,他說別假了,隨著他的手,我知道了,想起17歲那年的網友,我有點害怕,但,我又想反正我也不乾淨了,傻傻的讓他摸著、親著甚至進入……一種撕裂感超痛,我喊了出來,也為愚笨的自已哭泣,但,太晚了。
回到家,打電話給「男友」,他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我問他難道我會出來見面就代表我是隨便的女生嗎?我是真的在流血,因為他,我的第一次沒了……我和他成了真正的男女朋友,因為「第一次」而在一起。
他在當兵,兩個月見一次面,一見面就約在旅館,維繫感情的就只有做愛,我不懂他,他也不懂我,我們有的只有「做」愛。這樣的關係維持了2年,最後他劈腿了。分手後的第二個月,他回來找我,說捨不得我。我聽不進朋友的勸阻,又和他發生關係,從女朋友變第三者。
直到一天夜晚,我想通了,我知道離不開他的原因,不是愛,而是「第一次」這3個字,我怕沒有人要我,我內心深處也是很傳統的,我很猶豫,但我相信我和他是沒有結局的。最後,我清醒了,離開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