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覺得他是什麼意思啊?」Judy的胸部放在桌上,讓我很難專心。

「還有喔,情人節我問他有沒有空?他說有,卻沒任何表示,妳覺得這正常嗎?」Judy的胸部在桌上激動的晃動,我快暈了。

「Emily說我應該不要接他電話!但是珊珊認為我應該主動聯繫他,跟他談清楚,妳覺得呢?」Judy又往前傾。

「妳在等我投票嗎?」實在太暈了,我閉上眼睛。

「對啊,我很想知道妳的意見,畢竟妳是兩性作家,聽妳的一定沒錯。」Judy開心的邊搖晃身體邊說。

我很少和Judy單獨出來,這次Emily和珊珊都臨時有事,我倒楣落單了。每次一見面,她就喜歡問我們對於她和他男友的相處有什麼看法。一開始我還會說點意見,後來發現Judy真的會聽從我們的建議,實際去做,我變得不喜歡發表意見。

就拿上回的事來說吧,Judy問我們她應不應該和男朋友分手?

「應該啊,妳不是說他很差勁,那就分啊!」Emily說。

「不要分!他條件不錯,放他走很可惜。」珊珊說。

「那妳呢?」Judy問我。

「如果我是妳,可能受不了這樣的人吧。」我隨口說。

2票對1票,分手獲勝!第2天,Judy真的跑去分手了。沒1個星期,Judy又找我們出來。

「妳們覺得我應該跟他交往嗎?」她有了新對象,又要我們投票。

Emily和珊珊各投贊成和反對一票,我沒投票,於是Judy Call Out給另一個姊妹,她投了贊成票,於是Judy和新男友開始交往。

「快點說啦,妳認為我應該怎麼做?等他聯繫還是主動聯繫?」Judy追問。

「妳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做,我怎麼會知道?」我忍不住發飆。

妳也是Judy掛嗎?明明身材好、外型條件佳,卻對自己沒信心,習慣找姊妹淘當軍師,指揮妳談戀愛嗎?一遇到對象就來問該不該交往,接著問他這樣做、那樣做是什麼意思,連要不要和他接吻、上床也喜歡問姊妹的意見,妳不累嗎?

拜託~是妳在談戀愛,不是妳的姊妹們在和妳的他戀愛。妳要問的對象不是好姊妹,而是他,當事人。請把和姊妹閒聊的時間拿來和他溝通吧!

如果妳總是聽信姊妹們的意見,不相信他說的話,不如和姊妹們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