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個好姊妹(以下稱M小姐),從小就抱著獨身主義,高中畢業後到美國念書,回國後從事金融相關行業,是個能力強、做事情幹練又有邏輯的女人。

幾個星期前,跟M小姐喝茶,聽到了一個讓LAKIKI目瞪口呆的事情。M小姐的父母雖然知道M小姐從小就抱著獨身主義,但是父母嘛,還是希望M小姐可以走入婚姻,所以偷偷安排了一個相親。

怎麼說偷偷安排呢?因為M爸跟M媽居然藉由家族餐聚的時候,跟男主角來個不期而遇,順理成章的叫M小姐跟男主角(以下稱神明附身男)喝相親茶。男主角據說是在電子業上班,家庭簡單。

天底下的父母好像都是一樣的,LA爸也曾經安排過這種橋段給LA姐,當場所有的人都知道是安排的,只有LA姐被蒙在鼓裡(現在想想,好同情LA姐啊)。

這邊就省略客套的打招呼,直接切入LAKIKI覺得很妙的對話。

神明附身男:「M小姐有宗教信仰嗎?」

M小姐:「沒有耶,我信睡覺!呵呵~」

神明附身男:「太好了,我有自己的宗教,而且還經歷過神蹟喔!」

(M小姐心裡OS:「這時候跟我講烤雞我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吧!」)

M小姐:「喔,是甚麼呢?」

神明附身男:「有一天我在家裡冥想時,看到觀音在對我微笑。」

M小姐:「……」

神明附身男:「不止這樣,觀音還告訴我,其實我是因為在天庭做錯了事情,所以被貶下凡間,要來修練自己的。」

(M小姐心裡OS:「媽啊,我今天出門怎麼沒看星座運勢啊?」)

神明附身男也不理會M小姐的眼珠已經快要掉出來且露出極度不耐煩的表情,繼續說道:「我還有特別的感應,感覺我的另外一半快要出現且會跟我一起修行。」

(M小姐心裡OS:「拜託不要說是我,不要說是我,不要說是我!」)

神明附身男:「我隱約看到我未來伴侶的特徵,她的臉型輪廓跟妳好像。」

(M小姐開始翻白眼,心裡OS:「我就知道會來這句…… 」)

M小姐對LAKIKI說,最後她真的放空到都不知道自己跟神明附身男說了甚麼?M小姐還故意透露一絲絲其實自己喜歡女生,要不是不敢跟爸媽坦白,其實一點也不想來相親。

總之,兩個人最後也不了了之。M小姐說,自己資質過於駑鈍,實在不想跟神明一起修行,加上那位先生一副要將M小姐娶回家的樣子,對抱著獨身主義的M小姐來說,逃都來不及了,哪可能跟他有後續呢?

LAKIKI其實好想知道,這位神明附身男後來找到跟自己一起修行的女人了嗎?神明附身男先生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