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她是因為業務合作關係,我們不同公司,一開始她就知道我已婚。她比我小14歲,沒有漂亮臉蛋,也沒有魔鬼身材。某天下班後,我大膽的吻了她,她嚇一跳卻沒生氣,我笑她沒接吻經驗,她居然回答:「要你管!」就此我確認她不會拒絕我的追求。

還是處子心有顧忌
後來我們終於玩上了,我教她如何接吻,如何跟男生做幸福的事,當我脫去她的內衣時,我發現她還是個處子,她那紅潤的乳頭,讓我忘了道德的存在,但是我的侵略僅止於本壘門口,就這樣她已經濕透了。
一個寒冷夜晚,我約她去泡溫泉,在陽明山的湯屋內,第一次見到她全裸。我們盡情擁吻,我的雙手也不安分的在她雙峰搓揉,她已經開始呻吟了,剛開始聲音還小,摸到玉門關時她卻突然放聲淫叫,害我嚇一跳!我告訴她小聲點,免得被旁邊湯屋的人聽見,她還是越來越大聲,我只好親吻堵住她的嘴;在玩弄她的玉門關時,她居然還噴水,我想她真的是太興奮了。
可能是道德心作祟,我一直沒有幫她破處,也沒帶她去過旅館,後來合作關係結束,我們見面變少了。在她沒工作的這段時間,我們也常出去玩,但所有親熱也僅止於玉門關前,而我總是要她用手幫我解決就可以了。或許就是這樣吧,她在新的工作環境中認識了一個比我年輕的傢伙。因為一次被放鴿子時,我去她上班的地方偷偷跟蹤,看見她跨坐別人機車而去,她卻騙我因工作太累要回家睡覺。因為這樣,我的心終於放下了,畢竟不倫戀是不被允許的,分手沒有說再見,我祝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