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志服兵役時的軍營外面有一排兩層樓的古厝,古厝旁有一株百年老榕樹,老榕樹的後面供奉著一座土地公。大家都知道這些古厝裡暗藏春色,是許多阿兵哥或是單身老士官發了餉之後必到之處。


那天放假日簡旺約他一起去古厝玩玩,協志其實是個處男,他從來沒去過古厝,禁不起簡旺的冷嘲熱諷說他是花木蘭,沒有男生的東西所以不敢去,他才答應陪簡旺去古厝。胖胖的中年婦人看到簡旺帶著生面孔來就笑了起來說:「幹王帶來的一定也是幹王,我們家小姐怎麼吃得消?」
原來簡旺用台語發音是「幹王」,真是氣派直接又粗鄙的綽號。簡旺沒有多說話,發了春似的直接衝上樓去了,只丟下一句話給樓下的中年婦人說:「他很乖,沒有來過,妳要好好教他。」


第一次半價「優待」
「你是第一次來呀?」中年婦人笑著說:「我看你先不要叫小姐,你需要比較有經驗的。捧個場怎麼樣?算你半價。我年輕的時候很漂亮的。」「沒關係啦。我坐在這裡等我的朋友就好。」協志雙腿併攏雙手放在肚臍下方,好像隨時要護衛著那個部位。「你嫌我老還是嫌我醜?我還不到40歲呢。來嘛,捧個場,別讓我傷心。」中年婦人起身拉著他上樓,心軟的他就跟著她上樓了。
中年婦人推開一扇門,牆上貼了一些裸體的女人。中年婦人蹲下去脫協志的褲子,協志抓緊褲子不給她脫:「妳先脫。」「我脫了你就會沒興趣了,你先脫褲子我幫你弄。」中年婦人又要脫他的褲子,兩個人你來我往,中年婦人乾脆將協志推倒在床上猛吻他。
最後他終於被激發了慾望,兩三下就結束了。一切都沒有想像的美好,甚至,很荒謬。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