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凡找出李湘的名片,一股莫名的激動驅使下,開車衝到李湘公司樓下,打電話說想見她。她竟然說,要他在樓下等她。

只見她扛著一個大紙箱,左右手各背著大提袋,逃難似地擠上了他的車。「小姐,我不是來帶妳私奔。」

「都是你老爸害的。哼!他可真的是權力的人啊。一通電話,我就得犧牲。」李湘怒氣沖沖:「反正像這種媒體只會吹捧有錢有勢的人,談什麼成功祕訣,我不想再昧著良心寫了。帶我去放風吧,哪裡都好。」

孟凡想起夢境裡和李湘在漫無邊際的麥田裡旅行,不知不覺,就將車子往郊外開去。孟凡見她一張清麗的臉,嘟著嘴挺可愛的。
每次見到她,都會不由自主地聊到一些塵封的往事。


父親趕保母不手軟
「妳說得沒錯。」孟凡不喜歡父親,正因為他早就看穿他表面溫文儒雅,卻常為了個人利益犧牲別人。

「我最喜歡的保母來自鄉下,她把我一手帶大非常疼我。上小學之後,有一天,我聽到她跟我爸媽爭吵,沒多久她就被趕走了。我爸說,她缺錢,孩子在她手裡,萬一起了惡念。其實她對我,比我爸媽對我還有真感情,我相信她不會做這種事。」孟凡說起保母離開的那一幕,竟然哭了起來。
 
「就說你爸很壞吧。」李湘有點頑皮的笑著:「他害我失業了,你要對我負責任。」

女孩子說這種話,不免誘人遐想,孟凡突然察覺到自己已經愛上她了。

(愛情勝利組10)


《青出於藍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