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起「那些年」,屬於我的那些年是糜爛瘋狂的。讀高職的時候,正值青春年華,遊走在叛逆邊緣,同學們把戀愛當上課,高一一開學就像相親大會,看對眼的一拍即合,開學後不到兩個禮拜就有班對了。不知道是不是風氣問題,大家談的都不是純純的愛,是高調戀愛,下課在教室後又親又抱又摸,那個時候班上有人實在看不下去,還會跟喇舌的情侶飆髒話。


看著班上的同學男女朋友一直換,這個交完換下一個,下一個不是別班的,正是上一個的好朋友。我實在納悶,朋友的朋友這樣一直在換,難道不會感覺奇怪嗎?高二時,我親眼目睹朋友被她男友拖去撞牆時,嚇壞了班上的人,也沒有一個人敢怎樣。還有班對上課上到一半,一前一後跟老師說要去廁所,就利用上課時間到廁所做愛。我們彷彿在一個亂七八糟的情愛世界,不像是高中的班級。


夜唱灌酒配對喇舌
高三快畢業時,一群要好朋友相約一起去夜唱。當天晚上不知道準備了多少啤酒,表面上慶祝即將畢業,骨子裡或許大家想要藉酒裝瘋,做出更大膽的事情。不知道喝了多少,吐的吐哭的哭,亂七八糟。接下來,一個一個好像都配好似的,每個都是一男一女在互相安慰互相照顧,當下我也茫了,但是我非常克制自己,很怕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覺得自己快不行時,想去上廁所洗把臉清醒一下,一個跟我還不錯的男生隨即過來扶我,反正我也搖搖晃晃就讓他扶,沒想到他竟然趁著我的酒意,摸了我的胸部。我像被閃電打到立刻彈開,一個重心不穩跌在地上,他見我反應過大,後來就不太敢有什麼動作。
等我回到包廂,看到好幾對不是男女朋友的朋友,親吻纏綿到忘我,我整人個都醒了,馬上打電話給男朋友要他來帶我回家。高中這三年,我很慶幸沒有加入這些瘋狂的情愛輪盤遊戲,因為在上高一的第一個月,我就交了校外男朋友,他是我國中同學,這一交往就是6年,也很感謝他,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那些年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甜甜╱新北市(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