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生海倫看到好友露露因為做傳播妹而賺了不少錢,自己也曾心動過,在她等不及要回紐約時,和露露徹夜長談。

「好羨慕妳要回紐約!」露露說道。兩人談著談著,露露突然一臉心酸,原來她今天在誠品遇到前男友和他的新女友,讓她的心在淌血,露露剛開始當傳播妹時,有位交往一年的男友,兩人愛得要死要活,可惜不久之後,對方發現了露露的祕密,氣得和露露翻臉。

「原來妳說要和妳的姐妹淘出去玩,都是騙我的。」男友開始盤問露露。只見她含著眼淚不知如何回答,男友接著問她:「妳到底有沒有和那些客人有關係?」儘管露露再三否認,男友還是奪門而出。

「妳們就這樣分手了嗎?」海倫好奇的問她。

露露搖搖頭說道:「過了幾個禮拜,他又回來找我,要我再給他一次機會。」在男友的堅持之下,露露辭去傳播妹的工作,不過男友卻變得神經兮兮,一天到晚懷疑她是不是重操舊業,簡直快把露露逼瘋了。

有一次兩人吵架,男友又翻舊帳,開始摔起露露套房內的東西,把露露嚇個半死,「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露露開始哭泣,男友抱著她哭著說道:「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只要一想到我們過去的關係是建立在妳的祕密與謊言當中,我就無法釋懷,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這一切,可是我還是做不到,原諒我。」

這是露露第一次也是最後看到男友的眼淚,這一次,男人沒有再回來。經過這次教訓之後,露露再也沒有交男朋友了,「等我洗手不幹之前,都不要交男朋友,因為活在祕密與謊言當中,是一件既累又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