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

她就在那裡,在我想望可及的範疇之內。

眼簾下晦暗的雙瞳依舊深邃,手中捧著名為相冊的物品,纖細的手指一頁頁劃過護貝過的相片,某種說不出的什麼正在醞釀著。突然想伸出手觸碰她,然而,我們之間卻隔著有形的透明牆,可望卻不可及的距離。我躊躇地來回踱步,午後的暖陽被窗櫺十字切割,像把利刃把她的肌膚分割得體無完膚,我彷彿看見她受傷的心正血淋淋地淌著血。她俯身向我靠近,雙眼凝視著我們之間的隔閡,說:「小魚,小魚,你覺得他什麼時候會回來呢?」我無法告訴她,我回不去了,只能吐出數個無解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