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以AV評論起家,不過我們覺得自己像個商業網站,並不是靠廠商下廣告,而是經營「情趣用品」的販售。

坦白說,當初合作夥伴打算販售情趣用品時我是心驚肉跳的:這類商品沒有觸法問題,有的只是怕東西賣不出去,就算一開始銷售效果不錯,我還是相當不安,因為我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會每個月固定撥預算購買情趣用品?

出人意料的是到目前為止銷售一直蠻穩定的,但我的不安始終沒有消除,直到這一次在成人博覽會擺攤,我才發現從一開始自己就錯了,我以為會用情趣品自娛娛人的是有經濟基礎的上班族,但看起來早就有許多年輕人習慣用這類商品「助性」了!

打個比方吧,像第一天來到攤位的就有一對小情侶:男生眉宇清秀舉手投足之間充滿了大學生的味道,而穿著平底鞋的女孩則是清純活潑,挽著男友的手吱吱喳喳,讓我不禁想起自己的初戀。由於他們兩人站在攤位前蠻久了,所以我忍不住湊上前想知道他們究竟是和顧攤位的店員聊些什麼?

口味未免吃太重

「這個跳蛋不好啦……」聽到第一句話就讓我嚇了一跳,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顧攤的店員只有報價、從頭到尾都是這對小情侶自己在討論哪一款商品比較好用;只是因為發現我靠近了所以他們討論愈來愈小聲,直到後來結帳時我才又聽到那位小男生打趣地說:「想不到跳蛋已經沒辦法滿足妳了,現在要用這麼大支的喔!」

馬上去問店員這對情侶買了什麼?原來是一支20公分長的電動陽具,哇勒,那個清秀美眉竟然挑了這種和我一樣長的粗暴傢伙?未免口味吃太重了吧?

但也不要以為情侶比較猛,接下來造訪攤位的小男生才讓我大開眼界:他們一行四人,都是T恤加短褲的打扮,稚氣的臉龐讓我懷疑他們是剛滿18歲就跑來成人博覽會開葷;但當我心中暗叫不妙,為自己又在殘害民族幼苗感到遺憾時,這4位年紀可能小我20歲的小男生很快就在攤位前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起來:
「哎唷,麻倉憂這款(名器)不錯,內部顆粒狀的設計磨擦起來超爽的。」看起來是帶頭的男生這麼說,而站在他旁邊,穿著小皇帝詹姆斯球衣配籃球褲的眼鏡哥,則是以不以為然的表情回道:「還是Julia的比較優!不翻模我不知道她的下半身是如此曲折………」
幹,這比我還專業啊!

立刻拿出上個月的帳冊,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咱們的顧客這麼年輕化,30歲以下的消費者占了8成左右,看來,現在的年輕人不只可以侃侃而談自己的性事,甚至也很懂得用道具提升感官的享受……
唉,我真的落伍了。

一劍浣春秋《慾海「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