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關係,是必須禁得起風吹草動的。看到黑影就開槍,最後不過得到一具屍體罷了。伴侶在外面胡搞瞎搞,有些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些人認為無可饒恕。通常前者是女人,後者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與男友分分合合,每次分手都不好過,因為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真的」。一次分手期間,她與其他男人搞一夜情,事後不再繼續,因為她深知那只是一時痛苦與寂寞。
後來,原本的男友又回來復合,而這個一夜情的對象則繼續糾纏她,希望保持床友關係,還威脅如果不當他的性奴,就要把事情告訴她男友。女人不輕易就範,立刻回去與男友坦誠,男友根本不管她如何受到威脅,也不安慰她,一直強調他沒辦法接受她的背叛(但他們不是那時候已經分手了嗎?鬼知道會再復合?),他們終究於徹底分手。
男人邏輯叛我者死

對於男人而言,這絕對是天經地義的處理方式,叛我者死,「我不要的女人,也不准給別的男人搞!」玩了一夜情,就再也沒資格做我的女人。大多數的男人,不會挺身而出,替女友「解決」那個糾纏她的對象,多半是憤恨離開。但角色互換,女人可能會因為男友被一夜情的女人糾纏,勇敢出面談判,互摃搶人,為了愛,女人願意接受「搞別的女人的男人」。
有任何風吹草動,男人總是非常果斷地不想再維持關係,也許男人在這時候,絕對不會管愛不愛對方,而是要明哲保身,「背叛我的女人都沒有好下場」,希望丟臉的事都與自己無關。當女友作為一個受害者的時候,男人不跟肇事的人單挑,只會回來清算自己的女人。
人不能又愛面子又愛感情。或許,風吹草動的時刻,自己也能認清自己,這段感情是愛情還是面子?

《情慾愛神話 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