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52歲,性慾還很旺盛;老婆比我小10歲,但她不想做愛,有時碰她一下都很排斥。每次我想要,她都不配合,摸這裡也癢、摸那裡也癢,這種事又不能硬來,她沒辦法滿足我,到後來我也懶得再找她;加上近幾年她體形變很胖,看見她身材走樣,我也不想做了。沒有性生活的夫妻,彷彿有名無實,彼此關係越來越差,住在同個屋簷下,感覺卻很陌生。
狂吃減壓身材走樣

將近6年。剛結婚時,我們幾乎天天做,有時1天3、4次,無論在房間、客廳、廚房或車上,想做就做。直到她生完第1胎,常要顧孩子,有時小孩又跟我們睡,次數就越來越少,從幾星期1次,到幾個月1次,後來變成周年慶,1年才1次。
我嘗試跟她溝通,想找出原因,當初孩子小我可以忍,後來孩子長大,她也不想要,一下喊累,一下說怕被小孩聽見。有幾次我實在忍不住,求她勉強配合我,結果我在上面拚命動,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感覺就像跟充氣娃娃做一樣,後來我火大,還沒做完就去洗冷水澡。
婚後她因為工作壓力大,喜歡吃東西減壓,結果體形越來越胖,才幾年足足胖了30公斤,以前身材臉蛋都還不錯,現在變成大肥婆,睡覺還會打呼,聲音大到嚇死人,有時看見她米其林的身材,我想硬起來都很難。
我忍無可忍,只好自己替小弟弟找出路,這段日子我都趁她不在家或睡著,看A片自己解決,她很反對我看這些,覺得內容噁心又變態,但我再不看片子發洩,變態的早晚是我自己。
自慰被老婆罵變態

有晚,她撞見我在電腦前看A片自慰,很生氣,覺得不被尊重,明明老婆在身邊,為什麼我不碰她,還罵我是死變態。隔天她吵著要離婚,我嚇一跳,天下間有哪個男人,沒看A片自慰過,需要離婚這麼嚴重嗎?她還說我根本不懂她心裡感受,沒站在她的立場去想,那有誰站在我立場去想?我也喜歡漂亮身材好的辣妹,現實生活不能擁有,看片子滿足一下幻想,這樣很過分嗎?

就男人來說,我算不錯了,既沒出去鬼混,也沒找小三,不就躲起來看A片打手槍而已,她小題大作,我根本沒打算離婚。現在她搬回娘家,她家人和親戚,都認定是我不對,覺得我不應該嫌她,但沒人替我設想過。
為了這個家,我也付出不少,要是因為這樣離婚,我覺得很好笑,大家一起這麼多年,實在有點捨不得,也不希望小孩沒有完整的家,可是雙方都沒有愛,勉強走下去也沒意思,大家冷靜一下也好,起碼可以想清楚,是否適合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