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君

他,我的男友,是朋友特別介紹給我的,在我的眼裡,他好帥氣,他的眼睛好深邃,他的眼睫毛好長,他身上自然散發出來的檀香味好好聞,他對父母孝順, 他對工作認真,他對女友體貼,他對朋友義氣,他簡直是個超完美男友,我對他是愈來愈沈迷,喜歡在熟識的朋友面前說他所有的好,覺得能和他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唯一的缺點是,他遠在台北,不能隨時陪伴我左右。

火車和電話成了我們聯繫感情的重要工具。透過電話,我才可以知道他今天過得好不好;透過電話,我才能去猜測他現在的喜怒哀樂,只要電話那頭的他,口氣有什麼不對,我都要緊張好一陣子,擔心他沒有如實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很多時候,不管是開心或難過,我想要給他溫暖的擁抱或想要他溫暖的擁抱,卻都只能想想而已,因為,我們要見上一面,得坐上2個多小時到3個小時的火車。

因為他工作忙碌,我們並不是每個假日都能碰面,所以每次約會的時間,對我來說都顯得特別珍貴。以前看電視戲劇女主角為了和心儀的男生約會,都會精心打扮一番,把整個衣櫃裡的衣服全翻了出來,搭配了一次又一次,那時身為觀眾的我總覺得太誇張,想不到現在自己也成為了這樣的女孩。

遠距離的戀愛讓我充滿了不安全感,腦海裡總是不斷的假想,真的很害怕因為距離而失去他。但某一天,突然,我想開了!愛上一個人後,心情總是下雨,收起傘後才發現,雨早就停了!原來心情的好或壞,在於我收起的擔心多或少。愛,只有互相懂得珍惜、彼此信任,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