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暮

皎潔的月色撒滿一地,我驚恐地望向天邊那枚銀幣,雙手不停抓著奇癢難耐的皮膚,銳利的獠牙早已撐開了雙瓣。

未曾得到原諒,世人皆懼怕我族人的血腥與屠殺,他們詛咒我們,說我族是罪的根源。

我因此害怕自己的真實性,不想成為人人眼中的野獸,淚也開始掙脫出眼眶。

終於,銀月下重生的我,蛻變的瞬間為這特別的身份驕傲地笑了。這是異種才有的獨特,更應珍惜。唾棄即遺棄自我,那豈不是很可笑?

我是夜的戰士,銀光下的使者。

我是一匹狂狼。

今夜,夜后捧高銀亮的圓月,照亮眼前的道路,也為我點明了心路。

何不做一個城市的守護者呢?為不安的黑帶來些溫暖的棕。

心境一轉,我聽見如銀鈴般的悅耳笑聲,是月娘為我而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