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震耳欲聾的寂寞迴蕩在城市與程式之間。

有什麼東西,不停地鼓動我的耳膜。

在這寂靜的夜半時分,夏蟲也早已息鳴的時候,我卻感到有一種東西,正從不知名處,不斷地湧出……。

在這黑夜的城市,在這城市的黑夜,我的耳膜大大地鼓動著。

我凝神向四周環顧,試圖找到一個答案,卻只看到電腦旁的桌燈散發著慘白的微光,將房間的黑暗驅離這一個角落。而電腦上閃爍著我打至一半卻遲遲沒有下文的網誌。

什麼東西也沒有呀?我心中有些納悶,突然想打開窗戶吹吹風,也許夜風會讓我清醒點吧?

夜半的街道上,靜得有些死寂。抬頭向上看,這被高樓切割後的夜空,竟連月亮也不見蹤影,我一個人立在這黑夜中望著遙遠的燈光閃爍。

這一刻,天地間只有我單獨一人。突然耳膜大力震動著,讓我有些暈眩。

究竟是什麼東西,不停地迴響在這夜半的城市,震耳欲聾……。

一陣光掠過腦中,我突然知道了答案!

那是寂寞震耳欲聾的寂寞不停迴蕩在城市中……。

而我猛然想起那篇未完的網誌,回頭看,卻只看到兩個字不停重複在閃爍的的螢幕上:

「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