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健身房以為只有我一人,沒想到還有兩個女孩。年紀很輕,大約高中生模樣,皆膚色黑亮,運動得很健康。兩人帶來了自己的音樂,音量放得很大,一面伸展一面吱喳說笑聊天。
我站上跑步機開始健身的例行。而兩個女孩說話音量愈來愈大。接著傳來身後那架複合式舉重機使用的聲音。

那是一架一般只有男生會使用的舉重器材,包括擴胸訓練的蝴蝶機,大腿四頭,肩三頭,和擴背。對女人而言,重量太沉……先是一陣鐵片重重掉落的撞擊聲,再來便間歇夾雜著兩個女生的笑聲,不久少女的笑轉為狂笑,且笑得頗為孟浪,音量甚至壓過收音機音樂……我想回頭一探究竟,因為那聲音實在不是少女應該發出的,我甚至以為,那聲音幾乎可說是女人高潮時的淫叫,也並不為過。


忍不住開口喝斥
終於這令人不適的笑聲和令人不安的鐵片掉落聲,超過了我忍受的極限。我在最重一聲金屬交擊和銳笑中忍不住回頭斥喝:「健身房機器不是用來玩的!」

兩人一時怔住,面面相覷,悄然離去。我仔細一看,那鐵片的插梢放在一般男生也舉不起來的重量上。
原來方才是女人,在模擬著,感覺著,試圖仿同,男人身體的感覺。
因此而興奮,而放縱,而進入一種類似性高潮的激動當中。(無經驗的少女因此狂笑起來,並不知道這樣的笑頂好留在閨房裡。)一如男人以肌肉的充血仿同陰莖的勃起。在健身房,原有許多潛意識的性能量在流動著。

女孩之後在角落安靜地做著瑜珈。這時看來又與一般女孩無異了。
這時陸續有歐巴桑進來健身,她們總安靜得幾乎無法覺察。嘗過禁果的女人,邁入狼虎之年的女人,都知道那些近乎「抓欄杆,撕床單」的笑聲,真的真的,只適合床笫之間。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