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合中,我沉迷在過往那種契合。但內心卻滿溢極度的妒意及不安,更正確而言那是背叛的痛苦。


10年前情人夜,是與前前女友分手的最後一夜。而今對我,像是看別人的事。
情人夜,我習慣享受女友幫我從頭到腳像孩子盥洗。只是那夜,有種預感,也許是我察覺她最近的不安,推說想先看一下財經新聞股市行情,我請她先洗。但是我並沒有隨後馬上進浴室。她只覺奇怪,但沒看出我的反應。


「想回味妳的溫度」
簡訊聲響起。而她也大膽,手機就大剌剌放在床頭櫃上。我瞄了一眼,是「傑夫」傳來曖昧的簡訊,上面寫著「還想回味昨夜妳的溫度,妳還用手擋……」那震驚的簡訊宣告我對她的愛已逝。在最後陪她的情人夜,在我送她想要的名牌包,在吃過那浪漫的情人燭光晚餐後,在隔日清晨,我確定在我未來的人生,不再有她,只是在那刻,我依然要保持從最初到結束給她的體貼。壓抑憤怒及心痛,而我真的也太愛她了。但因為愛,我不得不放手。只是不明白為何她這樣對我?
出浴室,她沒看出我眼中的黯然。要我趕快去梳洗,柔媚如她,如出水的蓮,氣質高雅,肉軀精緻如瓷。她的髮香,白皙柔嫩的肌膚讓我陷入迷惘。她主動深情的一吻,讓我無法自拔又與她陷入了如常的激情。在結合中,我沉迷在過往那種契合。但內心卻滿溢極度的妒意及不安,更正確而言那是背叛的痛苦,割心般痛苦。懷裡擁抱沉睡的她不再無瑕,至少她在某個時段不完全屬於我,她的真誠有了欺瞞,我對她全心的愛,她點上污點,是踐踏我自尊的污辱。


淚眼掙扎聲聲最愛
吻了她的額,我問她情人節開心嗎?倦睡的她閉眼說這是最幸福的一夜,她感覺擁有了全世界。「是嗎?」我問。她驚訝的張著眼深情望看著我,長睫毛,晶瑩的眼透出困惑。技巧地用著她的唇,舌繞著我的舌,回應著我:「當然,你是我最愛的男人。」我離了她的唇,抱她靠肩上。
「那男人是誰?」我問她。她不回答,心虛笑著:「什麼男人?我只有你。」
「我看了妳的簡訊,妳放在床頭櫃上……分手吧!這是最後一夜。」我的口氣有了堅決。
她依然被我緊抱在懷,只是她全身發顫,驚慌地不知所措。她的淚滾燙在我肩上。
「但我最愛的是你……」她哭得激烈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而她的清醒卻換來我的倦累。
「就這樣吧!謝謝過妳對我的愛,謝謝妳給我這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清楚這是冷靜及理智的決定,也是必要的「清醒」。我拍著她的肩,安撫著她入睡。


試圖用性挽回愛情
清晨,她用她的口吮醒了我的慾望,她將保險套晃我眼前丟在地上,她試圖讓我全然挺進。我拒絕推開她。「我想要你,我最愛你,我想要有你的愛及我們愛的家庭及孩子。」
猛然地,我不說任何話,她看到我滾燙的淚及發怒的恨。不理她,我進了浴室,我讓涼冰的水柱冷靜並潔淨了我。擦乾了身體,在她面前,我瞪了她一眼,抖了我的襯衫。穿了就甩門,走出我跟她往昔充滿甜蜜及痛苦不堪回憶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