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中時期,有一天媽媽不在家,身為乖女兒的我,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就主動幫媽媽整理房間,突然在衣櫥裡發現了2捲錄影帶,心裡非常納悶是什麼錄影帶這樣的神祕,要藏到衣櫥裡!在好奇心驅使下,我拿到錄放影機裡播放來看,沒想到螢幕上卻出現了一男一女交歡的畫面,此時我才明白男女之間的性原來是這樣子的。
當上父母 藏在暗櫃

爾後當爸媽不在,我總是會偷偷到他們的房間裡偷看錄影帶,我發現每個禮拜都會有「新貨」,每次看完我會再放回原位,差不多有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沒被發現。只是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有一次因為媽媽突然回家了,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嚇得趕緊把電視關掉逃離現場,根本來不及取出錄影帶,到了晚上,媽媽驚覺有人偷看錄影帶非常的生氣,但她竟然懷疑是弟弟而修理了他,之後媽媽的錄影帶就不知藏到哪裡去了。雖然媽媽沒有發現是我,但我卻也沒有勇氣承認,讓弟弟背黑鍋我也覺得愧對於他。
結婚後,我和老爺總是會邊看愛情動作片邊學習,當小孩漸漸長大後,我也會擔心小孩「遺傳」了我的好奇心,會偷偷趁我們不在時偷看光碟,於是我將光碟用牛皮紙包起來外面再加塑膠袋,然後放在衣櫃裡的暗櫃裡,我想如此隱密的地方,就連老爺要看也必須經過我才找得到,應該神不知鬼不覺了。
沒想到過年時,大姑小姑帶孩子回娘家,孩子們到房間裡玩得不亦樂乎,就當我要叫小孩們下樓吃午餐時,打開房門傻眼了,我兒子竟然播放愛情動作片給大家看,而每個孩子在房間裡看得津津有味,嚇得我當場趕緊把電視插頭給拔掉,尷尬到不行,如果當時地上有洞我肯定鑽進去。事後我被婆婆責怪,私密的東西都不收好,才會鬧出這樣的笑話。我明明藏得很隱密,為何還被孩子翻出來?百思不得其解,此時我便想到弟弟曾經為我背黑鍋之事,我覺得那可能是我的現世報。為了永絕後患,我只好把愛情動作片統統毀屍滅跡,丟到垃圾車裡去了。

陳皮梅╱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