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岡亞紀 譯◎林水福

縱使你的眼神

越過我的頭上望向彼方

我也是你的獵物、

只能在你的身邊。

除此之外 有我容身之處嗎、

因為你的手抓住我身體的一切。

有時你回來、回到你的領地。

沒什麼了不起的獵物吧、在其他地方。

完成一件工作的臉你高舉雙手、

大大地吸一口甘甜的空氣

擁抱天空。

彷彿有稍縱即逝的重要東西

藏在那兒似的

笑臉、雙手輕輕交叉胸前。

閉上一隻眼睛

像是想說

真正的獵物 是不會清楚看見的

因此我、想擁抱你。

就像你擁抱藍空那樣、

我想 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