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順益25歲當上協理,挑戰30歲前成立新的營業處,獨當一面。

對很多人來說,接觸人生後事的殯葬業,還是禁忌話題,但今年25歲的龍巖集團龍智營業處協理吳順益,父親是該營業處的處長,求學時曾跟著父親跑業務,對殯葬業不陌生也不排斥,加上大學念護理系,實習時期看過許多生死離別,也了解家屬的無助,奠定他往殯葬業發展的想法,賺錢之餘,也能做功德。

「年輕人不要做這個,好好去找其他工作。」、「年紀輕輕要跟我談生死,你這毛頭小子還早得很」,20歲就開始進入龍巖當業務,面對年紀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客戶,吳順益常常碰壁,他說,不僅很多同學躲得遠遠的,外公外婆也很反對,但他父親當年也經歷過和他一樣的挫折,「我爸爸對我很嚴格,要我帶著更多正能量面對,當業務,要做事前,先學會做人。」

挑戰成立新營業處

吳順益認為,從同事接觸到的各種客戶案例,從中學習是很有效的方法。他也花更多時間陌生開發,「當業務就是要臉皮厚一點,不要怕遞名片,才能累積客戶。」在龍巖工作5年後,成功當上協理,目前管理11位業務,身為晚輩,管理比自己年長的同事必須學習拿捏分寸,同時也必須對自己更嚴格,證明自己的實力,不受「他是靠爸族」的閒言閒語影響。

吳順益非常重視舊客戶的經營,今年他曾有單月業績超過800萬元的紀錄。他訂下2年後在高雄買下辦公室的目標,期許成立新的營業處。

【吳順益小檔案】
職稱:龍巖龍智營業處協理
年資:5年5個月
年齡:25歲
學歷:美和科技大學護理系
◎最挫折的事:
剛進入龍巖時僅20歲,外公外婆很反對,在外跑業務時因年紀太輕易碰壁
◎最得意的事:
以爸爸和我都身處在龍巖,且被客戶肯定為榮,因為被肯定,客戶單次續約14件契約
◎成功秘訣:
誠懇,熱情,用心,付出,謙卑,有禮有節
給房地產菜鳥的一句話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做業務不要怕丟臉,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