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許多女性雜誌調查讀者的性愛觀,最大關懷主題都是「快感」,有許多女人覺得自己至今不知道真正的快感是什麼,也有許多女人直到老大不小時才真正放大膽去享受快感,每個人都對性愛快感有話要說。


許多人妻被問到「夫妻的性愛是否舒爽?」答案大多是「做愛除了插入外,愛撫等肌膚之親也很重要」或是「我不想做的時候,希望他能理解」或「我想做的時候,希望他能回應」等,日本女人早就不再只是應付丈夫而已,越來越注重自己的感受,追求快感不遺餘力,女人不斷摸索自己怎樣才能獲得至上的快感。
 

76歲阿嬤經驗驚豔

也枝子說:「如果他從背後位慢慢插入抽出,我的腦會飄飄然,一片空白,什麼也無法思考;如果他用舌頭丟丟舔陰或是用手指溫柔觸摸搗動,也會讓我像是被雷劈到般痙攣。」
或如鈴音說:「我喜歡他猛力撞擊,宛如穿透我的頭頂般,連腦子都清爽無比!」現在受A片影響,舔陰逐漸普遍,不少女人理想快感是讓男人花點時間舔陰,而在她即將衝頂時才插入,插入瞬間腦裡全部發白,沈溺於快感深海中。
有次在真佐子家裡,連76歲的阿嬤也大膽加入女子會,坦述「快感是全身宛如通電般,從頭到腳都被炙熱快感所痲痹,四肢脫力,像有星星從腦裡飛濺出來,持續5分鐘左右,慢慢退潮而去!」阿嬤的話,讓眾人驚豔,更覺得女人只要嘗過難忘的快感,終生都是非常女人,也讓大家都想體驗阿嬤般的快感。
許多女人聽別的女人形容,會懷疑自己沒體驗過那麼精彩的快感,萬智子說:「1次就好,我也想要有男人點燃、溶化我體內的芯,讓發燙的火球爆炸,腦腔放空!畢竟我是女人呀!」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