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芮絲

幾年前我愛上了一個人,最後他離開了,留下一身痛苦給我。交往兩年裡,他不斷劈腿,卻又厚顏無恥地懇求回到我身邊,而我也一再寬容,以為那就是愛的表現。度過了一段不算挺好的日子,總是以淚洗面,手腕上的刀疤密密麻麻交錯,還患了厭食症,吃東西就吐,往好處想,倒是瘦到了標準體重。

全世界的男人都這樣嗎?我就像壞掉的錄音機重複循環自問自答,過去的創痛成了追求幸福的絆腳石,之後就算談感情,一旦要放下真心,就畏縮落荒而逃,畢竟曾經不顧一切去愛一個人的下場竟是如此落魄,我不願再嘗。

「如果不放開心中的他,妳一輩子都不會好過。」曾有個男人這樣對我說,他像是看穿我仍舊關心前男友而暗自垂淚的秘密。後來,我試著刪掉臉書、聯絡方式,訓誡自己不要再因為他和其他女生關係密切而情緒激動。我放自己假,拋開過去,談了幾場戀愛,製造甜美回憶來掩蓋被背叛的記憶。當我再回到原地時,他又回心轉意想要復合,但對於他,我已心如止水,甚至是一灘無法掀起漣漪的死水。回想起來,當初非他不嫁的自己,真像中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