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龍

我對星座並不熱中,不像某些朋友、同事奉星座為神,好像他們世界只住著星座區隔的12種人。

每次人家一聽我是天蠍座,都摀嘴的表情:「真的啊?我最怕天蠍座了。」說得我簡直是一隻毒蠍子,捲起高舉的倒鉤尾巴,隨時要蟄對方一下。

「天蠍座有致命吸引力,但不能愛上天蠍座的男人,太可怕了。」那口氣讓我假想泌尿科醫師跟我說:「你的機能都很健康,不過……」我最討厭話講一半,突然冒出的那句「不過」。

聽說天蠍座是最忠心的星座,倒令我堪慰,我似乎有這個傾向。

比方,到常去的餐廳,一旦吃出幾道好吃菜色,從此不看菜單都點那幾樣。上理容院剪髮,有固定的阿曼達。去按摩院,也是吳姐的常客。看門診、買衣服等,我都找固定班底。

我很不適應服務業中那一套制式的「開場白」:先生,您在哪高就?然後,對我每一句回答都嘖嘖稱奇。幹嘛啊?我又不是剛出生的小貓熊。

這週我到按摩院找吳姐,她請假,跟我很熟的老闆娘念念有詞:「現在女師傅都在忙,我派一位男師傅好嗎?」喔,我的天!她講這話時旁邊一排腳底按摩的客人,彷彿都抬頭望我一眼,到底誰是這位「只叫女師傅」的色情中年男子啊?

幸好那位歐吉桑男師很沉默,兩個陌生男人之間不必硬扯話題聊天,真鬆了一口氣。他全程只講了一句話:「大哥,請翻身。」我對他的好印象瞬間垮台,什麼大哥?我看起來有比你老嗎?

哪像吳姐到現在還叫我帥哥,說話也揪感心,提醒我腰部很緊喔,不要太勞累,對自己好一點。

全世界嘴巴最甜的男人大概是近日大紅的拓也哥,但偏偏我又用不上他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