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就是喜歡乖巧文靜又害羞的女生,不是嗎?我改掉大剌剌,用女人味決勝負!

自從國中被發哥們卡後,我努力的研究如何讓異性對我沒有哥兒們的感覺,在升高中的暑假,努力瘦身、學習打扮以及談吐舉止,開學後,打入女生交友圈,談起以前沒聊過的流行娛樂八卦,讓自己裝模作樣,覺得很累卻不得不這麼做,因為當時我認為男生就是喜歡乖巧文靜又害羞的女生。
 

假裝學畫 接近小郭

班上有一個屬於大隻肉肉型的女同學-蔡米,個性跟我國中時一樣,喜歡和男生打鬧成一團,不畏懼女同學嘲弄的目光,開心做自己,我看了很羨慕,很想卸下面具跟她一樣,但是一想到國中曾被喜歡的人發「妳只是哥們」的哥們卡,我就怯步了。
當時暗戀著很會畫畫有才華的男生小郭,他活潑外向笑起來有酒窩,迷倒班上一群女同學,很多人都偷偷一起迷戀他,很有默契的誰也不告白也不靠近,只遠遠的觀看討論著。而我們共通的敵人就是蔡米,看著她輕易的就靠近我們的偶像,拍著他的肩膀一起吃午餐,跟著那群男生一起打鬧玩樂,就如哥們一樣。
我不想要原地踏步,於是鼓起勇氣找小郭詢問關於畫畫的問題,小郭一聽我對畫畫有興趣,很熱心的給我一些方向和指導,因為我的介入,使得他和蔡米相處的時間變少,我開始跟小郭有了互動。
 

細心關懷 終於牽手

我想與蔡米有所分別,只在小地方有所行動,例如:關心他身體狀況噓寒問暖、他受傷了我幫他貼OK繃、他感冒了我去買普拿疼、渴了我主動幫他裝水,我把自己弄得像小女人一樣細心的關懷他。小郭對於我的貼心入微很感激,每當看見他露出陽光的酒窩對我說聲謝謝的時候,心情都飄飄然。
有一次與他去美術材料店買顏料時,過馬路途中,剛好有輛轎車從巷口衝出,小郭這時跑上來抓住我的手閃過,他問我沒事吧?我搖搖頭。他就牽著我的手過馬路,一路上他對我很呵護又小心,這體貼的舉動讓我深陷。
之後他時常囑咐叮嚀我要注意馬路,連我在學校平時走路也常常被關心,更加深告白的決定,於是某天放學後,他找我去美術材料店買東西時,我嬌羞地對他告白,當下,他給我的是錯愕表情,然後沉默。
「你不喜歡我嗎?」我無法忍受長時間的沉默,忍不住發問。小郭尷尬的搖搖頭。「那……所以呢?」我無法理解他眼底的複雜情緒,他始終不說話,兩人站在馬路旁發呆很久,終於他緩緩開口:「妳人很好,我只把妳當妹妹看待。」妹妹?換我露出錯愕的表情,怎麼會是妹妹卡呢?他解釋,家裡他是老大,底下有3個妹妹,最小的妹妹出過大車禍,所以他看到我差點被車撞時讓他想起妹妹,對我就特別照顧,加上妹妹們常對他噓寒問暖,也把我對他的關心視為妹妹般看待理所當然。
我頓時感到好無奈,國中沒有女人味而被發哥們卡,好不容易高中來個大改變想得到青睞,卻被發妹妹卡。過一學期後,小郭竟然跟蔡米交往,跌破全班同學的眼鏡,也碎了一堆人的心,唉!這讓我認清事實,再多的改變也比不上所謂動心的感覺。
 


A桃╱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