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與我的夢都卸了妝。

街上閃爍的七彩霓虹仍未休息,繼續等待下一個城市旅人。我獨自走在喧鬧的市區,與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擦肩而過,有上班族裝扮的男子或女子、剛結束補習的國中生、一大群充滿活力的年輕小夥子,還有成雙成對的幸福情侶。

我的影子喝了一些酒,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樹影似乎也微醺,跟著扭動身體跳起舞來。世界開始旋轉。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去年的自己,她敷衍我幾句客套話就急著掛電話,當時的她還沒開始忙著練習寂寞。

夜漸漸深,小星星們還在狂歡,他們為那些逝去的與即將溜走的記憶高歌。太多故事繼續流傳著,我們依然不停吶喊著追趕著透明的希望。

那天凌晨,我與我的夢都失了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