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我跟班上一位比我高、比我胖的女同學很好。我太瘦,常被男同學打,她會站出來幫我擋,跟她走在一起,我覺得很安全。第一次戀愛是國三,女友是籃球隊的,打籃球比男生帥,我國二就暗戀她,寫過5次卡片給她,但她都沒理我。
療傷3年愛上學姊

國三,籃球隊得到縣賽亞軍,我是工作人員,跟她聊天,她說我人不錯,比賽完搭車回學校,她主動坐我旁邊,我很高興,買了一對泰迪熊跟她表白,她被我誠意感動,跟我在一起。
她放學、假日都要在活動中心練球,她打球,我就在球場旁自修。她隊友說我們在一起很不搭,我166cm,51kg;她170cm,63kg,我比她瘦,她比我壯。我們班同學本來以為她是T,哈,她只是比較man而已。
我們有牽手,但我不太愛接吻,也不會想到性。我們高一分手,因她不適應高中的球隊,辦休學出國。我跟她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摩斯,兩人吃完漢堡,她說她要走,留我一人在摩斯哭。我那時很愛她,但她好像沒有很愛我。高中三年是我的療傷期,我都沒戀愛,到大一新生訓練,我才喜歡上我直屬學姊。
學姊很熱心,對我超照顧,開學第一天,帶我逛夜市,請我吃東西。她很酷,短髮,笑起來又有點像孫燕姿。她不穿裙子,不打扮,只穿牛仔褲配T- shirt,是個獨行俠兼怪咖。我被學姊的這種氣質吸引,常去系辦找她問問題。我還開玩笑問她,可以不可以追她?她沒說不,我就卯起來追,結果真的在一起。
重視兩人互動依賴

我們約會都看電影、吃飯、泡咖啡館。她熱中逛書店,可以逛一整天,我都陪她。我們曾去旅行,回飯店也累,不會特別想性。有時很糗,她外表中性也比我高,有時別人會誤以為我是她弟。我同學嘴更賤,說我跟我學姊表面是情侶,其實是姊妹。這種話我聽太多,已經懶得理會。

我喜歡的是異性,雖然常被誤會,但我只對女生有愛的感覺。若是男生,我連手都牽不下去。

我曾經和女友有性關係,只是我經驗沒很多,因為不愛做。我連打手槍都很少,跟一般男生相比,我的性需求很低。我比較重視兩人的互動和依賴,不會把重心放在性行為。我學姊也同意。
情侶一定要做愛才算交往嗎?我跟學姊在一起到現在只有過1次。兩人脫光後,我們都覺得好詭異,很想笑,就再把衣服都穿起來。我覺得我們穿衣服kiss,還比較有愛的感覺。我們真的不擅長肉體交疊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