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常從男人平時言行舉止來想像男人在床上模樣,若這男人很大男人主義,在床上大抵也是如此,不會顧及女人需要,很自我中心,不管這男人性技高明或天賦巨根,也不會多想跟這男人上床,但若這男人有點幽默感,會搞笑,即使動作笨拙些,女人會對這男人有性幻想,想像這男人在床上如何讓自己快活。

 

太過於自我中心的男人,很容易犯幾個毛病,最多是臭屁地學AV男優而要女人幫他吸莖、顏射或吞精等,整個做愛過程都以他自己為中心,射精完了就算做完了,讓女人覺得是自己在提供性服務,最糟的是第一次就強要女人吸莖、部分愛撫或特殊體位等花樣,女人是要對男人有些信賴後,才可能慢慢一起玩各種性遊戲的。
 

給了便宜還被當雞

這樣的男人最可能自己是當死魚,覺得男人有性器就好了,動也懶得動一下,或是動輒會批判女人笨拙,總說:「舔這裡!」「更用力一些!」雖然以他自己為主,卻又不主導,而全部等女人做這做那,最後女人還要拿衛生紙幫他及自己善後,這種男人甚至說:「妳吸的比風化女高明多了!」讓女人覺得男人把她當免費風化女。
這就是不體恤女人感受的男人才會說的話。
有的男人還拿出昔日老情人來讓女人不安,像對女人說:「我以前女友都幫我吸莖!」
跟別的女人比較,最讓女人受不了,女人擔心男人覺得自己輕浮、淫蕩,即使有點性經驗也都不想老實申告,被男人要求吸莖等,也只好假裝說:「我沒做過這種事!」拚命掩藏自己的性經驗,擔心男人說:「妳比我前女友經驗豐富的樣子!」不管哪種比較結果,都讓女人不舒服,上床一次就讓女人落跑也不足為奇!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