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對很多情侶來說,愛情要走得遠,「性愛」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為這個原因,我的一些男性友人,只要一說到性愛,就有一堆怨言要說,身為女人的我們有必要好好正視這些問題。

歸納男人的怨言,我想第名列榜首應該是「大部分的女人在床上都很被動」。光是這一點,男人都會覺得很挫折,男人說,很多時候要愛愛時,他們都得像小狗一樣搖尾巴祈求,女人才會很被動的完成男人的心願,有時候女人還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完事,讓男人的自尊心嚴重受損,就像我的友人強尼說的:「性愛對於很多男人來說,就像空氣一樣不可缺,如果女人有時可以主動一點,讓我們覺得她們也喜歡和我們愛愛的話,我們會覺得更起勁,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唱獨角戲。」

切記,男人在乎他們在床上的表現,就如同他們很在意自己在事業上的豐功偉業,女人在床上給他們適當的鼓勵是很重要的。

另一個女人在床上常會讓男人捉狂的事情應該算是「女人太在乎自己的身材」。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會變得很彆扭,在床上要脫衣服時,不是不准男人把燈打開,就是在和男人坦誠相對時,會大驚小怪的說:「我的肚子是不太大了?最近比較少在做運動,你不要一直看人家的肚子啦!」但其實男人此刻的心聲是:「怪啦!我一直在看她的胸部,根本就沒注意她的小腹,現在她一說,我覺得她的肚子好像有點大。」

套句我朋友路克的金玉良言:「只要女人肯和我們上床,我們高興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去東挑西揀!其實女人只要覺得自己很性感,對自己有信心,男人就會覺得她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