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知取締色情,監看妨害風化大量色情影碟,歸哪單位管轄?但總有一個不知是幸福,或不幸的單位在執行。每次新聞播出大規模取締A片工廠,記者就去問監看人員,答案千篇一律,什麼看到會吐啦,好噁心啦,不是人幹的(有些片子主角是動物,的確不是人幹的)工作啦!
我期待有一天,一位菜鳥監看員侃侃而談:「我熱愛我的工作,每次看都做筆記,學了好多招,天天上班前老婆都笑盈盈說『老公加油!』」。
送修手機千萬小心

肥水不落外人田,且灌溉越肥沃,怎能不笑盈盈?不繼續加油?拜科技所賜,現在人人都是A片監看員,每天愛看多少部,上網吃到飽。啊,這個是我的菜,這個我可以……自言自語莊孝維,管它手機幾G,一一儲存,圖片庫藏滿了下載來的春圖。以便哪天坐高鐵窗邊位置、開冗長會議剛好坐角落、聽無趣演講旁邊沒人,這時手機拿出來,都不是玩遊戲、讀簡訊、看資料,咳,都在修「人體骨相學」。
每個人手機一堆神祕兮兮收藏品,不僅電腦,連手機都不太敢找不熟店家修理,免得自己成了國民版陳冠希,或讓滿坑滿谷的色情圖外洩。媒體若也去訪問修理人員,答案是一樣:「我也很無奈啊,檢查哪裡有問題時,東點西點,有時就突然出現一拖拉股自拍,連眼睛都來不及閉,我們這份工作很吃重的。」(菜鳥記者也不是空有其名,居然追問:「你確定不是要講吃香,而講錯成吃重?」)
小時候,老師會突擊檢查誰沒帶手帕?誰沒剪指甲?如學校、公家機關也來突襲,每一支手機恐怕都變成阿拉丁神燈,越摩擦就跑出越多精靈(以前叫妖精)!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