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星座男人的鳥最大?」我敢打賭,很多人翻報紙看到這題目,眼光會瞬間停駐;或瀏覽電子報時,一股衝動點入我的專欄。不管男女都會像焦急搶看放榜名單那樣,尋找自己、自己的男人星座是不是「鳥王」?如果是,說不定還喜孜孜打手機通知親朋好友呢!


不過很抱歉!不僅我無法公布答案,任何一份調查文獻都不能鐵齒宣布哪一個星座獨佔「龜」頭。不然,今天全台灣1/12男人都該開香檳慶祝了。


一代瘋僧長30公分

儘管如此,還是有些參考方向。日前跟一位業界老闆聊天,他說以多年閱鳥無數經驗,覺得巨蟹座男人的屌最大,納悶會不會跟那支螯有關?我貼在臉書後,有女生嘖嘖稱是,也有女生不以為然(2:1)。
但再怎麼說,我這位老闆朋友確提供了一份田野調查;恍若參加星光大道,至少巨蟹座已獲一位專業評審率先表態支持了。
另一個參考數字,來自俄羅斯博物館當聖物珍藏的一根「史上最大陽具」,主人是19世紀俄皇尼古拉二世當政時被稱「一代瘋僧」的傳奇人物拉斯普丁,屌長30公分。
他出生於1月10日,這下摩羯座男人可與有榮焉了。也許這只是個別差異,但自己星座內有第一強棒勝出,總可以「掏」出來現!是掏出證據,不是掏出傢伙;別一得意忘形,聽錯我的話,照表操課而被報警。
過去據說,從男人鞋子大小能判斷屌長,但後來證實不能做準。應無單一元素可做此依據,星座自然也無法度。但天秤座男生比較倒楣,不同版本的「哪個星座男人最狂妄自大?」它都重疊,在泡妞時自誇大鵰,即便是真的也常遭質疑,好嘔喔。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