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逸之夢

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有一種被人窺視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已經17歲,這感覺還是緊抓著我不放。

我終於忍無可忍!在距離家門只需幾步的地方,我大聲咆哮著,「誰啊?」

回答我的是寂靜,只有在黑暗中給予光線的盞盞路燈下為了尋求光芒而靠近的蟲子拍打翅膀的微弱聲響。

緊張到出汗的手緊抓皮包內的防狼噴霧,隨時準備在對方想對我出手時拉出皮包,手指甚至已經輕壓在按鈕上。

過了許久,壓力快讓我喘不過氣,打算逃回屋內,然後打定主意,這回絕對要報警!

「是我啊!」才往前踏上一步,一個聲音悠悠響起,「我一直都在。」

渾身發寒地打了個冷顫,我驚恐地看著四周,就連光線的死角也拼命張望,「你是誰?」

有誰會看上這個長相平凡的我?我發抖想著。「你為什麼要跟著我?」連聲音也不受控制地跟著抖了。

我慢慢地挪步靠向家門,希望在她靠過來的最後一刻來得及回家中。

「我在觀察你,所以我一直都在。」她說,「或者說,我不得不在。」

恐懼蓋過心裡的疑惑,我一股腦地衝進家裡,將家裡所有的門窗鎖死,躲到房間拼命祈禱晚歸的父母能提早回家。

「我是妳的影子啊!」在黑暗的房裡,她輕聲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