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財萬貫,光一棟房子就價值上億,不過阿中一直是我的AV同好中,看起來最樸實的一位。他不只打扮簡單,像個鄰家大叔,談吐間也絲毫嗅不出任何驕氣,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個性雖好 癖好特殊

會與他相交當然是因為AV。不過我一直很好奇,雖然年紀大了一點,但經濟條件超優,人又超好的阿中,為什麼遲遲不找個女孩共組家庭?每天在家看片打手槍,難道父母不會催嗎?
打從知道他的身家後,我就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好奇,而隨著交情愈來愈深,我才知道內情不單純,而原因正出在他喜歡的AV作品類型!
坦白說,在某方面我真的沒阿中懂AV。阿中不但喜歡AV也蒐集AV,但我倆從來不曾收到同一支作品,理由很簡單,因為阿中喜歡帶有SM性質的企劃,而且特別喜歡把女優綁起來的劇情,而這種作品我通常敬謝不敏!
我知道這類作品在日本是塊相當大的市場,不但片子賣得比一般AV貴很多,在東京秋葉原的AV專賣店,往往還得專門空出一層樓來展示這些作品供影迷選購。但真的遇到這樣的粉絲,我還是有些不適應,記得第一次知道阿中喜歡這些作品,而且還強調「不看這種綁女優的作品不會興奮」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接下來我就很白目地問了一句:「那你的另一半願意接受你看這種片子嗎?」
阿中的回答也很妙,他說他不但不會隱暪自己對這類SM作品的喜好,甚至還要用相同的方式和另一半辦事!
雖然沒有明白地表現出來,不過在心裡我可是很懷疑有多少女生願意配合他這樣幹?但可能是平常沒有碰到喜歡看AV的同好,我記得那次阿中眼睛閃爍著光芒,從如何把女人綁起來到怎麼樣才算是一支好的SM作品一路侃侃而談,那些都是我過去很少接觸到的範圍,在他愈講愈興奮的同時,我聽得下巴也快掉下來了!
拿出繩索 女友跑了

簡單地說吧,阿中認為跳蛋、按摩棒是魚水之歡中不可或缺的道具,而繩索則是刺激男女性慾的引信,所以每次與女性交往的時候,他都會不斷地灌輸另一半這種觀念,也希望在床上的時候對方能夠配合他的需要……
但他的女朋友通常只能過第一關卻過不了第二關,就阿中的說法,他接觸過的女性多半受不了跳蛋和按摩棒的刺激,日後會呈現「上癮」的狀況,但繩索卻是她們怎麼樣都跨不過去的鴻溝,每當阿中拿出繩索想要綁人被拒絕後,也差不多就是一段關係要畫上句點的時候了。
不綁不行嗎?阿中很斬釘截鐵地說那就是他的癖好,他沒有辦法和沒有辦法滿足他癖好的女人共度一生,所以就算已經快40歲了還單身也沒有關係,因為他認為「對的人一定會出現」!只是看到他這樣對特殊作品有癖好,甚至延伸到現實生活的人,我總是有些好奇,這究竟是看AV看得入戲太深,還是先天對性的需求與一般普羅大眾有些不同?
就阿中的說法是「他也不知道」,究竟是SM的成人片讓他明白了自己的性需求,還是因為有了這樣的需求才去找SM的片子來看,他沒有答案,不過那也不是重點,對他而言現在要找到那個「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