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大家都沉睡了,即時通上頭沒有任何人上線,我以為我走入安靜的異度空間。

我悄悄地檢查右下角的笑臉標誌,是存在的。又上了MSN,一樣沒有任何一個人上線。

 我的朋友都到哪裡去了?還是他們都看不見我?或是我只見到自己,卻看不見別人?

 我疑惑著,繼續優游在安靜的國度。連部落格裡頭都沒有半則留言,信箱裡除了昨天留下的幾封垃圾信件外,也沒有新的消息、電子報。實在沉靜得有些可怕!

 直到一通電話打破了這場寧靜,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活著、醒著。

那些本是虛擬的國度,卻牽制著我去感受與相信,讓本是存活有熱度的心跳,都忘記了現實的本質,卻往螢幕鑽了的用心,簡直白忙一場。

死掉的是螢幕裡的世界,而不是我。會不會有一天,當我什麼都分不清的時候,看見那死去的帳號又復活了,卻以為那個人還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